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《有个旅人》

下午,朋友连续来了几通电话,急着告诉我他的朋友在书局看见《有个旅人》了。

有个旅人,我取的名字,是有个旅人曾经的经历,包括有个旅人一些鸡皮蒜毛的观察,当然有无可避免的偏见,成长背景的桎梏,极端偏激或肤浅狭隘的理论,免不了的自以为是、自作聪明(如果还包括自作自受的话),还有某种程度上极度愚蠢的的坦诚。

封面是有个旅人挑的,朋友都喜欢比较有探险意味的背影(以下),唯独有个旅人坚持这个伊斯兰造型,一贯的橙色头巾,一大片留白的空间,有个旅人的剪影。那种惊鸿一瞥的背影,像停留在时光粘土般柔软的模型里无心的手指印,一使力就成了过去。像曾经的旅人生活。



14 条评论:

永祥 说...

恭喜了!
我也会以行动支持!
:)

Patte-mon 说...

恭喜!恭喜!呵呵, 今天才向你道贺~

Lynn K 说...

还没买!会去买!
不过,为什么是半个槟城人?

施月潭 ǎ_thám 说...

啊,买不买都没关系,在书局站着看完也可以,看一半也无所谓。谈不上有办喜事的心情,道贺成了有点莫名奇妙的感觉。为什么半个槟城人?大概因为离开槟城太久,说槟城人好像有点不对,尤其现在街上碰到的人听说来自槟城都竖起拇指,槟城好啊,更不敢胡乱沾光。

eden 说...

能夠把沿途故事集結成書是福氣啊!
加油加油!祝 一切順利!
「是個窮學生很可能選擇站着看完=)」

hong 说...

我和他都买了。出版社今天寄到。
觉得一定好看 ^.^

施月潭 ǎ_thám 说...

我打保单,他一定大骂排版和印刷素质。

Michael Tadashi 说...

等我 QC 了再說 ^o^

YH 说...

个人觉得排版不错下

匿名 说...

嗨!月潭,好久没来了,还以为你不写部落格了,要不是林悦我还不知道你出书了,太好了!终于可以为免费看了那么多你的文字付出些什么了,我说过,我也一定会去买的。

看见你的生活在变化中精彩,为我在安定中的旋转抹上绚丽的颜色,祝福你。

猫头鹰

施月潭 ǎ_thám 说...

猫头鹰:
tham-ontheroad.blogspot.com

有一些文字,也很少写了..

黑幽 说...

我很喜欢你的文笔,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看你写关于“黑死病”的书,有没有这个可能?

ǎ_thám 说...

倒忘了要写一本关于黑死病的书!谢谢支持 ;)

kuan ee 说...

你好。 在我莫名其妙的买下你的书后,我开始喜欢上你文字里面所给予我的想象。喜欢上你的文字的细腻。所以开始寻找你这号人物。终于在这里找到你。想跟你说你的书真的很棒。加油